1111.jpg  

粉粉屋又叫做粉嫩小屋

這次放進了許多俏皮的元素

希望大家等待模擬三的時候.看到粉粉屋

能記得到模二的種種可愛喔~!^^

sshot-34.jpg 

粉粉屋的門牌是24

我和男友的生日都是24號阿.呵呵..!!(誰問這個了....?)

好吧..我們繼續看

sshot-35拷貝.jpg 

進屋嚕

02.jpg 

白色的門板+粉色的磚牆

一旁紙箱是因為剛剛住進來.屋主懶得收拾..

sshot-4.jpg  

木地板會讓屋子散發出一種悠閒的感覺呢!

陽光充足的閱讀區

不用怕近視找上你

sshot-6.jpg  

sshot-3.jpg 

電視圓圓的很可愛

sshot-5.jpg  

夏天到了.省電的話就吹小風扇吧 

08.jpg 

很多東西的客廳~

五顏六色.花花綠綠的.是我首度嘗試呢..!

20.jpg

童風的用餐區與廚房

24.jpg 

26.jpg 

sshot-1.jpg  

一樓的浴室

sshot-2.jpg  

22.jpg 

1F.jpg 

1F平面圖

21.jpg 

往2樓臥房看看吧

使用比較清爽的淡綠色背景

011.jpg 

044.jpg

很多屬於女孩子的小寶貝

(書.化妝品.小鉛筆.袋子.靴子...櫃子下還藏酒...) 

055.jpg 

乳白色的書桌

sshot-5.jpg 

色彩豐富的床鋪

sshot-4.jpg

房間全貌

077.jpg 

房間旁是可以曬衣服.觀星的小陽台

2F.jpg 

2F平面圖

sshot-15.jpg 

粉粉屋的風格有點奇怪吧~?可是我蓋他的時候很開心

可以放上平常不好搭的圖畫.東西

我很享受蓋的過程呢!!希望你也喜歡她~~

PS:粉粉屋有個失誤..大家有沒有發現..

就是..我忘記幫她裝戶外燈啦..哈哈..咱們下次"建"吧!!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草莓的模擬世界

linda9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TzuChing
  • 從外觀看來很像卡通裡的房子呢~^^
    想不到內部裝潢得很卡哇伊~
    客廳的顏色雖然五彩繽紛,不過很適合這種調性;
    最喜歡用餐區,感覺是會讓人做著白日夢的地方;
    那陽台的佈置好真實,
    讓人以為來到別人家的陽台裡了呢,不錯~
    真是一棟由裡到外皆很童話的小屋哦~
  • 妙子
  •   屋如其名,就是粉粉的啦~
      
      然,不止粉粉,還帶了俏皮的鮮豔,色彩繽紛又不失柔和樸實,相當
    有特色的屋子,會想讓人進去好好地玩耍一番。
  • mars13929
  • 草莓蓋的房子好漂亮呀~~
    那隻狐狸布偶也好可愛^^
  • takanomoon
  • 很可愛耶
    裡面裝潢都好多可愛的掛畫之類的
    房子的外表看起來好像玩具模型
    招可愛的~整體好像在童話故事裡的房子
  • mega
  • 很特別的粉粉屋
    進入室內果然有很多奇妙元素組成一起
    二樓的擺設雖然雜
    但是也別具一番風格呢
  • 小朋
  • 請問..草莓的屋子可索取嗎?
    因為最近又回歸模2的懷抱了~我很不會蓋房子
    版上房屋已經看不到幾間了
    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回覆我~好讓我跟你索取3QXD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